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区域,耐心等待


央行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利好地产,这次主要是冲地产来的。

11月27日,TCL中环公示最新硅片价格,继10月31日下调报价后,再次下调了单晶硅片价格。隆基绿能近期也更新了单晶硅片价格,价格同样出现下调。新能源早就提过一定要注意风险,现在杀的是估值,明年恐怕杀是业绩,这叫戴维斯双杀。

欧美关系也有点僵,美明显割欧的韭菜,昂贵的天然气出售与加息吸金。现在欧经济下滑,利益面前,已经装不下去。

大市今天回补缺口,符合预判,尾盘白酒、地产反抽拉回指数。从技术分析,上证指数机会较大,说明大蓝筹此位置机会大与风险,成长股相对压力大些。创业板面临是新能源估值与业绩双杀,创业板指数压力相对较大。

最近疫情引发不同地区抗议,这类事件大概率会催化早日放开时间。

从股市角度来看,近期一些事件与数据对股市影响波动较小,说明股市已经到了一个底部区域。同时说明,二级市场下跌空间已经透支,但不代表马上反弹。反弹还是看疫情防控,何时能解决,市场会提前体现。耐心等等,不会长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