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底部区域需抬高

沪指上涨0.05%,深证成指上涨0.18%,创业板指上涨0.24%。汽车与供销社概念股大涨,贵金属、工程服务、装修建材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买入46亿元,沪深两市成交9200亿。

十一月收官,上证上涨8.9%、深指上涨6.8%、创业板指数3.54%%、科创下跌-1%,指数分化比较明显。

明天进入十二月,也是今年最后一个月,市场何去何从?从技术上分析,指数区域需要改变,之前的3000--3200点已经过去,接下来要参考3026--3270点,底部向上抬高26点,顶部向上抬70点。如果市场本月在此区域,明年至少有一个小牛市,最小目标会到3500点附近,这是市场走出来的信号。

最近市场资金还是打在低估优质白马蓝筹,小票表现较差。最近资金的动向,可能会代表明年投资趋势。疫情后行情,这块机会确实大,最近炒过相关药、现在炒旅游、航空这些都是快枪手。从逻辑上也符合,如果疫情结束,这类是最快是受益最快。疫情后这类大象才是大资金的最爱,因为这类企业恢复较快,业绩确定性较高。

医疗器械,此行业明年进入重点关注行业,贴息2.5,重点是国产代替与扩建,业绩或许明年就得到体现。

信创,明年业绩进入扭转是大概率,看幅度。如果相关企业股价进入合理位置,建议关注。

消费电子,半导体重点看下半年,重点看汽车半导体,这类属于消费。消费好转必须就业得到恢复,大家有钱了才能买东西,所以消费放在后面。

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