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低估的“中字头”还能走多远?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7关口 为9月下旬以来首次,美加息放缓,人民升值,吸引外资流入。

今日,大金融、消费、社服等板块集体爆发,消息面上,近期多地传来疫情防控措施优化的消息,叠加受上交所部署推动央企估值回归合理水平等消息的影响,市场情绪因接连传来的利好而提振。A股“中字头”央企继续威武,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联通中国交建等涨停。北向资金流入59亿左右,沪深两市成交 破万亿,量能有所放大。外资流入,涨的品种都是不同行业佼佼者,不得不佩服。

某行业龙头高管近期在交流中透露,今年户用储能出货由10万套下调至6万套,hybrid储能逆变器由20万台下调至12万台,明年户用储能由50万套下调至30-35万套,储能逆变器由100万台下调至70多万台,公司表示下调出货指引主要由于欧洲经济下行、安装工人不足。对于行业龙头下调出货预期,市场对于相关企业也表达了担忧。阳光电源派能科技锦浪科技等跌幅较大。明年要跟踪新能源汽车这块,补贴如果没有,销量不排除下滑,对整个行业压力都较大。

指数大涨,行业分化严重,今天有1400多家下跌。以后我们市场或许就是这样,指数慢慢走好,盘内分化。行业内的企业也一样,行业得到利好,不代表里面所有企业都会变好。蛋糕就那么大,有能力的就多吃点,没能力的就只能“望梅止渴”。

地产行业已经到一个转折点,本轮的地产跟15.16年煤炭、水泥去产能一样,去掉9成以上,留下来的就吃香喝辣。

在本月初提到,十二月指数需要抬高,区域3026--3270点。指数最好是把上涨的速度放缓,慢慢向上,个股可以阶段性偏快,这种走势才是最强的。

“中字头”很多票确实是低,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中铁等净资产打5折,确实过分了!手中的现金都比总市值多,这是啥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