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深挖盘活存量股(600830继续长停)

? ? 今天大盘暴跌,在我判断的时空危险点,个股纷纷杀跌。但我的股还算给力。000831 600783均冲击长停。周未分析的600830更是龙头风范,强力长停。

? ?昨日分析,满分。分析到了盘存量概念为龙头概念,并确定830有龙头。稀土股000831分析为龙头,基本正确。

? ? 今日操作:50分,没能及时买入龙头股600830。最后龙二000415也没买上,只好买一支002277。究其原因是因为一直拿不定主意买830还是783。其实早盘买任何一支,都会有7个点的利。因为我的600783有底仓,完全可能做暴利的T出来。还是不果断。知行合一还需要修习。

? ?周二操作:周二将是艳阳天。关注一支新的盘存量概念股。暂不公布股票。

? ?关注手游戏股的拉升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