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持股待长

? ? 昨天分析:满分。分析到了前期强势股回调到位后的龙回头机会。其中和朋友推荐的300059 300033强势长停。其中300059在周一就已到买点。分析的热点板块,盘存量概念继续发力。新挖出的000419开盘长停。

? ? 操作:70分。能知行合一,在000419开板时及时换股买入,对龙头战法,买龙头股有了新的实践与体会。 不足之处是对前期强势股龙回头没有及时捕捉。

? ?周三操作计划:持股待长,盘有有低位加仓做t 0。做t 0目标不宜过高,有两个点就是收益。

? ?000419如果高开不多,视情况加仓。

? ?600200今天回补,明天估计有做T机会。000831出局。到低位考虑接回。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