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6月11日关注

2019年6月10日复盘

  一、天时方面。继续深入,可以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政策大势不利于股市炒作。但由于和国家对资本市场高度重视,因此我们也没必要空仓不参与。因此我们必须保持熊市思维,然后用牛市时的眼光,努力寻找结构性的行情、板块与个股。快进快出。

  二、地利方面

  稀土、5G、粮食将会是持续一段时间的题材。但是要注意此消彼长。

  三、人和方面。

  北上资金继续做多,龙头妖股继续打开空间。

 综上,6月11日可继续寻找机会做多。操作目标有两个方向,一是板块先于龙和龙头。二是板块后发个股的一进二。中间地段股票不参与。如果是次新叠加或填权叠加,相对会更好个些。

  个股分析:龙头(此处并非指今天已经走出来的龙头,而是对转天的预判)稀土300779 300127

5G 龙头当然还是300615,但是没法参与,个人倾向于低位300312

粮食:002481 明天会一字,600359依然会大阳。套利股0005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