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迟来的爱!

1597手一个异动!


看000639金德发展近4天的走势,第一天开盘,大单低位送礼,然后缓步拉升!第二天开盘半小时继续大单低位送礼,后振荡横盘!第三天开盘,第二手5128大单直接收了上面的单字到3.8%,后开始拉升,第四天,今天属于缩量洗盘,尾盘大单强拉!


综合这些天的走势,可以得出一个结论,639的主力低位给关系户送了不少,拉升前的工作庄家已经做的很充分,大盘明天的走势也会很配合,我的结论是拉升就在明天,会持续几天在观察!


希望这周朋友们,能开心快乐,谢谢大家的支持,你的回复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