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日盘后分析:下周仍然继续看多做多
 





    本周大盘从周一开始就步入调整,除了周五收红以外,其余四个交易日都是收的阴线,并且呈现出加速下跌的状态,周五的反弹没有能站上5260左右的60日均线,所以反弹力度显得有些弱。上周末的分析中看空的人就占多数,我们也认为会有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如此之大却是始料未及的,所以操作上也没有相应的应对,而是在下跌过程中做了几次加仓的动作,虽然当前还不能获利但也不用担心,经过快速的下打下周重拾升势的可能性较大。而从时间周期上分析,下周一将是下跌结束上涨开始的时间点,如果周一能如期收在5300点以上则上升趋势再次确立。


    下周继续如果继续上攻第一目标则还是5500点一线,并且此次如果要想冲过次点位则要有量的配合才行。而第二目标则是6000点整数关口,根据现在主流资金介入的状况分析,春节以前上攻到此点位也是很有可能的,没有坚持做多的思维,波段操作的最后一次是会被快速的上涨甩掉的。


    我们一直的思路是春节以前和节后大盘还有上涨的空间,所以在此段时间依然以做多为主,在这样的思路下躲过上涨过程中的调整比较困难,如此快速的调整更难避免。这样的思路很难说符合所有的人,所以别人的意见只能做为参考,关键的还是自己据此做出的判断。同时市场每天都有上涨的股票并不是都属于我们的机会,更多情况只是现象而已,我们更多地是按照我们自己的思路操作,如果因为不是我们关注的票的涨跌影响了我们的思路,往往会得不偿失。正确识别上升途中的回调是非常重要的,不应因为回调迷失了方向。


   股票的涨跌直接影响到的是我们账面的变化,而我们又往往因为资金的波动影响到我们的心态,买了股票就从潜意识里盼着涨,总是给自己 找一些看多的理由,反之依然。在不持股的时候往往能正确的分析股票的涨跌,而一旦持股则好像戴上了“有色眼镜”,就不能客观分析自己的手中的股票了。所以 磨练一种“忘掉仓位,忘掉买入价位”的那份坦然也是做赢股票的基本素质之一。
 


声明: 本文章仅供参考,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快乐小胖


2008.1.18晚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