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个人最大的两桩事情

  生和死,是每个人最大的两桩事情!行走在生死的旷野,每个人都在路上……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件事是绝对不能忘记的。如果忘记其他事情,只有那件事没有忘记,你就不用担心;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有一件特定的事要完成,那就是他的目的。如果他没有做那件事,就等于什么事都没有做。
  死亡是个大迷雾,但有两件事情是可以确定的:其一,我们总有一天一定会死;其次,我们不知何时或如何死。当我们还活着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两个方法处理死亡:忽略死亡,或者正视自己的死亡,藉着对于死亡所做的清晰思考……

“五福临门”这个成语说的是:第一福是长寿,第二福是富贵,第三福是康宁,第四福是好德,第五福是善终。有词云:长寿是命不夭折而且福寿绵长;富贵是钱财富足而且地位尊贵;康宁是身体健康而且心灵安宁;好德是生性仁善而且宽厚宁静;善终则是能避免横祸,心无烦恼与牵挂,安详自在地离开人间,就是无病而终。五福临门是对幸福人生的写照。然而,见诸报端的诸多年青精英的早逝而不长寿、患病而不康宁、杀生而不仁、恶疾横死而不善终,令人陷入深深的沉思:究竟是什么,隐藏在命运背后翻云覆雨生杀予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