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说国家不救市?

救市有很多种手法.而且实际上,市场总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无论是中国的所谓的政策市,还是美国的所谓的自由市.但是,如果市场到了需要"救"的时候,那么死是必然的,所救的也就是"活"的长短而已.


一个健康的人是不需要医疗来救的,然而,一个需要救的人,则离去天堂也不会太远了.一个道理.


当然,中国的管理者没有出现明显的救的行为.主要是机构投资者,和一些别有用心的小人,想利用这个股市中的内忧外患的环境,胁迫政府做些事情.


如果说印花税作为救市的手段.那么我想问,谁是最大的受益者?是一年交易额也不满100万的散户,还是动辄几千万交易的机构?在印花税提高的去年,机构的换手率都那么高,那么降税谁最受益呢?况且,我们那个人会因为降税了才来炒股呢?如果税率降到0,甚至为负,就一定有很多人在熊市也会来炒股吗?答案显而易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