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终于到了

当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恐慌抛盘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底部到来了.


这次大调整很多人用5.30来比喻,但是,5.30不是"崩盘"似的下跌,那个是政策风险.但是今天的股市,却是崩盘似的下跌.满盘皆绿.


我持有的股票000862,四天跌了40%,内心的震撼可以想象.虽然我本来应该高位出局,但是终究没有出来.回头看原因,很傻,很单纯.呵呵.这里就不提了.但是我终于坚守到了出公告.


这个公告在我看来,本来是用来主力出货的,3月11日就批下来了.但是不发布.等到今天发布,有点自己"救市"的味道.也好,至少这个股票,这次的这个利好,不会成为主力出货的理由了.


再谈谈自己在今天最后一段时间的感受.本来下午盘中,主力护盘明显,明显在17元附近护盘.但是最后却出现明显的打压盘,直打到跌停.出现1w手以上的卖压.


我当时的想法是,如果这个跌停保留的话,明日开盘,亏损多少都要走人.否则,羊群效应会绝对显现.后果不堪设想.


但是,在尾盘,862明显出现异动.万手卖盘瞬间托起.主力扫获迹象明显.结合晚间出来的公告.可以想象主力为何用4天时间打压40%.多么明显的打压吸筹啊.


如果这个股票每次下跌3-4%,软绵绵的下跌,那么这个股票真的到头了.如果这个股票前期涨幅,每次都是狂拉涨停,那么4-5个涨停也到头了.之后的这个股票就真的残废了.可是这个股票没有,看得出,主力的意图.


又,终于看到我们可爱的周行长,终于提高准备金了.唉,来之不易的准备金啊.大盘在经历了两天的恐慌抛盘后,终于迎来了实质性政策利好.周行长的提高准备金.明日百点长阳可期了.(仅仅是个乐观的预测).


3600点,我之前不敢相信的点位,一直以为4000是政策的底部.这次给我又上了生动的一课.但是,总算看到了黎明.相信在这个点位,股指期货,推出已经不远了.


但是,股指期货推出,大盘股就会暴涨吗?非也.原因不想分析了.


祝愿我持有的862真如老羊头所说的那样,75倍.唉,7.5倍我就知足了.我笨人,看不到那么久远.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