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粽叶飘香时

不知为何冬菜把很多模块都取消了,好吧趁此就把版式也一起改了,可以给你放大尺寸的照片了。要不是前几天被关在门外,被动去小区里溜达还没注意到花已经开得这么灿烂,河里的鱼儿们和小乌龟也长得越来越大了。于是第二天中午喂食 欣赏,拍了些照片给你看。要是你还在,我应该早就注意到这一切了吧,可我现在几乎不在小区里走动了。楼下有小白安了家,我想要是你在也会很开心吧,也会很好奇。你从来就很大方,哪怕我把你的食物给之前的流浪咪咪,哪怕我抱抱她,你都是很安静地在旁边看着,一点都不介意。别人都说你很笨,只有我知道那是因为你被爱包围着,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妒嫉。或许真的像那个狗狗聪明排名写的那样,你的聪明度排在了倒数第几位,可你的幸福度一定排名很靠前,那就行了。端午节快到了,你最喜欢吃粽子里的肉,每次都是我吃糯米你吃肉。现在我不吃粽子了,因为没有你和我一起分享。想你的时候天空经常会飘起蒙蒙细雨,在这样的雨夜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思念你的时候最喜欢听的,一起欣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