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如夏花

小宝你好么?今天是你8个月的纪念日,一直坐在你旁边陪你,你感觉到了吗?8个月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长还是短我都不知道。那天在楼下书房的某个角落里看到还有一个小瓶装的狗粮,忽地心就被狠狠地揪了一下。前几天老大问你有什么愿望吗?我说有,我希望小宝能重新回到我身边。唉只是可惜很多愿望都不可能实现的。今年SH的梅雨季还是比较宜人,可是接下去炎热的夏天就要真正开始了。本来这个时候的你已经被剪成小短毛了,甚是可爱。我把你之前在这个季节的照片又找出来看看,那些曾经的快乐的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