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光返照能否持续

  行情走成这样,其实每天写也写不出什么东西,要说的都说完了,2000绝不是今年的底部,九月的反弹能否继续,谁说了也不算,技术上的触底反弹的高点不会令你满意,大盘每下一个支撑点,这个支撑点就成了压力,从3000点的支撑下来,2800,2700,2600,2500,2400,2300,2250,2200一路折腾,最后都成了抄底者的坟墓。老话说的好啊,新手死在山顶上,老手死在半山腰。


现在的点位技术上反弹的要求比较强烈,但能持续到的高点实在不好估计了,这要看主力对后市的热情程度。持续的地量实在看的没信心,这也叫股市,嗨~信心的缺乏已经成为量能维持的关键,ZF的一再失信于民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市场做多的激情!这是一种悲哀,在这个把诚信天天挂在嘴边的世道,还是不要相信的好!


这周能否盘出底部也就三天时间了,过期就又要变质了。上面堆积着一道道阻力,支撑可以说没有,要破新底一天就可以连破三关,十天半个月就能跌完指数,但要冲关,却要实实在在的拿真金白银的顶上去,真是汗啊!没有600亿以上的量能维持,谈何容易.


我中长期看空;短期不看空,也不看多。但没有实在的外力,股指很难有一个好的向上空间,所以就是反弹也要见好就收,不要担心,这里没有踏空的风险,熊市有踏空一说吗?呵~


2300已经成了遥远的痛!太遥远了!


不要追涨,追涨还得套,或许在2000~2100之间做个偷鸡摸狗的活还能图个嘴馋!注意冲关时的放量的持续度!


以后写搏看心情了,写不出有用的东西还不如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