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oronto Research Chemicals 7-葡萄糖苷

艾美捷 Toronto Research Chemicals(TRC) Tricine 7-Glucoside 可单独使用或与其他药剂联合使用,以对抗各种细菌菌株并治疗癌症。



艾美捷 Toronto Research Chemicals(TRC)Tricine 7-葡萄糖苷化学性质:

目录号T327690

化学名称Tricine 7-葡萄糖苷

同义词7-(-D-吡喃葡萄糖基氧基)-5-羟基-2-(4-羟基-3,5-二甲氧基苯基)-4H-1-苯并吡喃-4-酮;Tricin 7-O-葡糖苷;Tricin 7-O--D-吡喃葡萄糖苷;Tricin 7-O--D-葡萄糖苷;Tricin-7--D-吡喃葡萄糖苷;

CAS 编号32769-01-0

分子式C23H24O12

分子量492.43

类别标准;酶激活剂和抑制剂;糖苷酶抑制剂;制药/API 药物杂质/代谢物;抗生素;碳水化合物和寡糖;

*仅用于科研

艾美捷 Toronto Research Chemicals(TRC)Tricine 7-葡萄糖苷相关研究:

Tricine 7-葡萄糖苷

果糖-异亮氨酸(非对映体混合物)

5H-双[1,3]二氧杂环戊烷[4,5-b:4',5'-d]吡喃异亮氨酸

磷霉素-蔗糖醚二钠盐

N-5-Carboxypentyl-1-deoxynojirimycin

文献参考:

Gidekel, M.et.al., U.S. Pat. Appl. Publ., 22,(2020); Wei, Q., et.al., Linye Kexue, 51,87-94,(2015);

TRC拥有多领域化学专业技术,包括碳水化合物,芳香烃,硝化物,硫化物以及放射同位素和稳定同位素标记化合物,各类标准品等,可提供NMR, MASS等结构确认图谱。艾美捷科技是TRC的中国代理商,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