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下方或进入中短线回补区域?!

? 上冲120周线上方见高3478后,市场破3000点,3到5周中短期调整,在预料和情理之中,但采取的方式却有些意外,及老大老二等一线股领跌,个股跟进手法,快速跳空60线破3000,并瞬间贯穿跌幅15%--20%区间,逼近2750箱体位和120日线位,多项指标,为本人近17年罕见;但是物极必反、矫枉过正等简单的哲学道理,也是指导操作的实用理念,在一定的时空上也必将发挥其作用!随着连续3周罕见方式调整2761点空间可谓是基本到位这一点成为本月乃至本季下影线可能性大,如若此,3000点下方尤其3478点下跌15%-20%位,进入中短线仓位回补区,择机择股把仓位恢复50%到70%仓,与跑顶一样,不要试图超越市场就算大盘还有5%下跌,请把他留给别人吧?这周敢于在此区间内买进的弟兄,该有所获。本人研判此番调整空间上虽然基本到位,但时间上应该有所反复,尤其在9月初这周,存在再次下探机会以便打出9月度下影来(但破低可能性不大);所以下周上3000点补缺尤其回60线上,应做控仓部分高抛动作为宜。让我们把握住、把握好行将到来的可能是本年度余下时间最好的一次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