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凭什么说这次反弹走不远?

大盘缩量之后终于做出了选择:向上。


这个选择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因为他们认为:两会之后,政策真空,基本面没有丝毫转暖的意思,股市将继续惯性震荡下行。


其实,凭什么说基本面没有变化?只需要关注最近一周的几组数据,你很明显可以知道:基本名已经开始转好:


1、房地产成交量价齐升(易居中国的实时数据库);


2、有色金属期货价格飙升;


3、农药化肥满负荷生产;


4、银行保险证券稳定,未出现挤兑现金的情况,黄金走势平稳;


?


其实,拯救中国经济,归根结底就是一条路:通胀。通胀可以救楼市,可以救出口,可以刺激消费,可以顺利发行国债,当然,最终可以救股市。因此,瞄准资源类股票,买进!而且,这次反弹可以看到很远,我自己可以看到2500点以上。当然,没人能预测未来,一切以盘面为主。


炒股不能靠预测和想象,只有靠两个字:观察。然后顺势而为。


【实盘操作】满仓持有000422和000963.一周以来分别盈利9%和5%。


【感悟】“股性”活很重要,像000422,平常换手率较高,跌起来比大盘狠,涨起来跳的比兔子还快。而000963这种基金重仓股,股性死,大盘跌的时候有庄控盘跌不下去,大盘涨的时候同样涨不上去。所以,000963这种股不适于做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