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4日操作思路

【盘面研判】:可能是受美股的影响,今日居然高开,中核科技和沃尔核材以涨停开盘,601618也红盘出场,给人以信心。但随后越来越弱,在2868点半年线触底后弱势反弹,量能减少。下午开盘即开始一波又一波的震荡盘跌,第二次触半年线是痛快淋漓地破掉,一直跌到2826才有一次弱反。目前A股股指已经破位,大盘堪忧。


分析原因,主要是经济面不看好,前期靠信贷过度投放“打鸡血”式的投资拉动,动力已经衰竭。房地产市场从8月的价升量跌,到9月份的价量齐跌。房地产间接影响了钢铁和金融,由此影响大宗商品和服务业。


最近资金流出最少的板块是医药和农业,说明资金已经开始离开周期性行业进行避险。


今日我手中的股票还不错,重仓股三元股份连续多日逆势坚挺,安信信托表现一般强于大盘,工大首创虎头蛇尾。今日逢低抢反弹结果失算,在002136上损失了2%,所幸投入仓位极小。


今日一个亮点是一直关注的600093在大跌5%之后,30分钟内逆势拉红。呵呵这只股就是这样,主力一股独大,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极为无耻。


今日一大看点是000518一度跌停,给ST股的热潮泼了一盆冷水。其他ST股也有大幅下跌的。


【明日操作策略】明日按照计划继续持有三元股份(真是坚挺啊,说不定来主升浪了呢),600857工大首创和600816安信信托继续持有,这两只股还算是不弱。002136从筹码峰来看主力没走,还要上拉。当然,若跌破操盘线(5日线),坚决割肉。


明日继续观察600093和0005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