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大盘凶多吉少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目前大盘凶多吉少

两周前的博文认为大盘短期面临反弹但中期偏弱,随后大盘如约反弹。目前对于大盘的走势分析依旧分歧很大,个人观点,短期来看,大盘已经开始调整,目前大盘总体上凶多吉少,具体分析如下:

(1)看多大盘的乐观派依据在哪里

乐观派看多大盘的依据认为6月份国内股市将正式纳入MSCI指数,预计此举将会引来资金1000亿元左右,将会有助于股市稳定,并震荡向上。

(2)看空大盘的悲观派依据在哪里

总体认为虽然国内股市将正式纳入MSCI指数,而引来资金1000亿元左右对于大盘来说总体杯水车薪,并且是一段时间渐次进场的,影响就更小。目前实体经济生产进入旺季,对于流动资金需求旺盛,而近几年持续去杠杆导致市场资金面紧缺,公司对于资金普遍患有饥渴症,在资金面紧张情况下,指望股市上涨难度太大。

(3)大盘弱势震荡凶多吉少或是大概率事件

K线图观察,不论以沪指为代表的主板还是中小创为代表的创业板都是三根乌鸦挂枝头,揭示大盘凶多吉少,技术指标KDJ、MACD等都已经死叉,且都跌破了生命线60日线,表明后市看淡。

(4)操作策略

总体应该控制仓位,即便持股也应该选择成长性30%以上的科技成长股,以便能够防守穿越牛熊。

股海娱乐站

股民甲:If you do not leave me, we will die together.

股民乙:四级水平翻译为“你如果不滚开,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股民丙:六级水平翻译为“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股民丁:八级水平翻译为“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股民戊:专家水平翻译为“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股民己:活佛水平翻译为“你在或不在,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股民庚:看来差别不在英语,而在汉语,难怪那么多大学校长念白字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