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战狙击 捕捉黑马 【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张轩直播间,如果您觉得张轩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张轩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张轩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张轩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张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大家早上好,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888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666

04-03 08:58

早评:昨天手中四股,一只停牌,四只涨停,最多的盈利达到20%左右,而上周五说的虹汇果蔬涨停,海峡股份冲击涨停,可以说我们近期抓到的都是市场最强势的票。目前强势股加速达到了一定极致,这种背景下追高开始谨慎了,大家注意控制下交易的节奏,

04-03 11:30

早盘收评:但是如果今天这些挂掉,叠加了美股暴跌的影响,那么指数就大概率会暴跌了,比如3.23日的暴跌,这个就是叠加,当时市场环境,强势股极端走势出现,蓝筹股加速破位下跌,然后贸易战开启,多种因素叠加共振,最终引发了千股跌停。

04-03 13:16


海峡股份
继续新高,自上周五说了之后,已经上涨12%,很多个股的加速,都是在整理之后大阳线直接突破重要历史压力位开始的, 突破选股其实不难,做特定的突破形态即可。

04-03 14:47

今天属于指数弱,但是个股很强势的情景,个股走势和指数是背离的,所以,你不用理会指数的下跌的,今天指数不给力个股都能这么强,那么明天个股是不是会更强呢?没意外的话,明天个股的涨停还是会很多。


04-03 15:03

收评:今天很早就结束了战斗,重仓的市场龙头品种四板,为账户贡献了接近20%的净值。早盘开盘进去的品种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