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新起航翻倍之路(起始资金39.8万)

? ? 由于1月初至今自己账户进进出出比较频繁,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年盈利了多少,反正10几万吧,现在账户资金慢慢趋于稳定了。本人于2014.4.8日起,正式开始翻倍计划。当然中途可能会有自己进进出出,我会及时晒账单。晒账单并不是想炫耀自己的技能或运气,只是想监督下自己,以便更好滴实现资产的稳定增长。其实只要严格按照纪律来操作票子,挣钱真不是难事,除非碰上“黑天鹅”或半夜鸡叫,还有要不断滴告诫自己大盘在弱势中自己的仓位必须降低,要不然绝有可能做过山车。今年4月起我的手续费已经从万7降到了万5,对于频繁交易(平均每月在1200万左右)的我来说,确实是件好事。好吧,从下周起,欢迎一起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