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2憨牛操作实录和热点分析

?


大盘分裂,银行煤炭领大盘,创业板跌倒,次新股火爆。


本人昨晚预判,今天大盘分化,策略上不宜追股。本人继续持有锂电,微赚出养老概念(后面也大涨,但感觉不太好,冲就出了),换入点机器人(秦川发展,轴研科技,原因:补涨 眼红新时达,跟风的第一个可以,第二个难料,轴研科技没涨停,买轴研科技算错),买入点天龙光电,独立追弱势老大,错,不是特别大的龙头,尽量不要独自追,宁愿跟风已形成的热点(今天次新股多火),做老大不易啊!!!


近期大势分化,追高不易,采取盘中跟风策略为主。青岛概念,或可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