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域性方兴未艾,攻击性尚嫌不足

?指数已无意义


?? 题材代表期望,市场总是用题材活跃,天津、新疆、西藏热度不凡,四川西南一带似乎逐步慢热,去年股性较差的机场、电力也开始冒头,而海南开始沉寂。


? 或者代表了投资者对未来的期望。


国际上,欧元区债务风险一片惊叹,但欧元区股市却仍走自己的路。欧元的打压使得资金更快向美元集中,美元的中期上涨基本确立。


国内对股市多、快、好的发展势头不见减少,发行数量预计未来仍将持续性的增多。在那根神经没有崩断前,估计股票发行数量不会减少。


人们对增长财富的兴趣越来越大,举国投资的风潮似乎未见下降。


于是,当美国确定不会加息时,资金又开始进入市场。


基本面迷糊不清时,用技术面来判断或者是一个选择。


那么,电力、西部区域性板块,算是一个选择题材。传统的医药类,个人觉得确实持有的还能继续持有,我没有,也就觉得不想选择。


无趋势的箱体状态下,个股的选择甚为艰难。用价值去判断?我没那个能力,走一步算一步吧。


难、难、难!


唯有观察盘面进行短线的操作,航运股跑的只有几百股了,居然还被套一块,可悲,倒是航空与创业板稍有惊喜。


去年的错误在于过早看空,今年的错误又会是什么呢?


少出手,少犯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