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最新关注信息汇总(6.09)

?


游资最新关注信息汇总(6.09)


?? A股市场周四近130亿元离场,各行业全线遭到抛售。机械、化工、建材等板块抛压尤为沉重。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128.34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26.93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1.41亿元。


?? 行业方面,27个行业无一幸免,全线被净卖出。机械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15.22亿元。基础化工板块流出13.49亿元,非金属类建材板块流出9.12亿元,食品饮料、电子板块分别流出8.38亿元、7.18亿元。房地产、批发和零售贸易、公用事业、有色金属板块流出金额都在5亿元以上。


?? 个股方面,迪康药业净流入2.97亿元,远超其他个股。厦门钨业、鄂武商A、江苏吴中、包钢稀土均流入逾7000万元。中色股份净流出1.39亿元,贵州茅台、攀钢钒钛、晋亿实业、三爱富、中国平安流出超过1亿元。另外,周四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上海钢联、迪康药业、国农科技、百花村、新宁物流;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富瑞特装、北京君正、好想你、东材科技、新界泵业。


?? ★ 感谢提供内容的私募券基、散户大众,本文只作一个汇聚信息之用,文章内容不代表我方意见!可自由便捷的复制求证,但严禁传播,引起的一切责任自负。


?? 【游资关注】厦门空港(600897)未来受益大陆居民赴台游.


?? 【游资关注】康得新(002450)光学膜产品将提供新的增长动力.


?? 【游资关注】三友化工(600409)行业景气助推产品提价。


?? 【游资关注】TCL集团(000100)近期将停牌公告投资风电项目。


?? 【游资关注】我国现处在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的转型阶段,有统计数据显示,制造业内部物流占全社会物流的比重高于三分之二,这说明,以第三方物流为代表的现代物流服务业的发展空间不足全社会物流总需求的三分之一,具备持续发展空间。建议关注长江投资(600119)、新宁物流(300013)等物流类上市公司,回避公路桥梁收费类个股。


?? 【游资关注】国际板的推进速度加快导致B股暴跌,美国最大的非银行券商盈透证券禁止客户以保证金方式购买部分在美上市的中国股票。


?? 【游资关注】天立环保(300156)公司拟逐步提高铁合金矿热炉的比例,并把气烧石灰窑向钢铁行业扩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