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最新关注信息汇总(6.10)

?


游资最新关注信息汇总(6.10)


?? A股市场周五超过50亿元离场,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接近九成行业遭到抛售,其中资源类股抛压沉重。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53.92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6.21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7.71亿元。


?? 行业方面,27个行业中仅有3个录得资金净流入,24个被净卖出。机械板块逆势流入2.84亿元,食品饮料、银行板块分别流入0.76亿元、0.61亿元。有色金属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10.5亿元,远超其他行业。煤炭开采板块流出4.91亿元,基础化工板块流出4.19亿元,医药生物、批发和零售贸易板块分别流出3.91亿元、2.95亿元。


?? 个股方面,五粮液净流入1.98亿元居首,柳工、航天电子、四环生物、贵州茅台、中船股份等流入金额在7000万元以上。包钢稀土净流出2.17亿元,中色股份、迪康药业、广晟有色、厦门钨业均流出逾亿。另外,周五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奥拓电子、瑞康医药、万安科技、鹿港科技、电科院;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国农科技、正海磁材、福建三农、东睦股份、迪康药业。


?? ★ 感谢提供内容的私募券基、散户大众,本文只作一个汇聚信息之用,文章内容不代表我方意见!可自由便捷的复制求证,但严禁传播,引起的一切责任自负。


?? 【游资关注】传央行今晚加息0.25百分点.


?? 【游资关注】目前已有多只基金看好中国重工(601989)。基金认为,中国重工有可能是我国建造航母受益最大的上市公司,未来还有资产注入预期。


?? 【游资关注】ST秋林(600891)近期公告摘帽.


?? 【游资关注】据悉纺织品国家标准8月1日起实施,利好环保助剂市场.


?? 【游资关注】洛阳玻璃(600876)近期公布大单。


?? 【游资关注】腾达建设(600512)即将公告投资台州稀土和萤石矿。


?? 【游资关注】徐工机械(000425)在强烈的问责制度下,各地或将迎来保障房大规模集中开工的热潮,这将直接刺激工程机械市场销量走高。


?? 【游资关注】中船股份(600072)"瓦良格"号改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它将成为中国首艘航母,不排除今年内下水试航的可能性。


?? 【游资关注】金晶科技(600586)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9日联合召开的“北方采暖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会议”明确,“十二五”时期要完成北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4亿平方米以上。该股作为建筑节能概念的龙头之一无疑值得重点关注。


?? 【游资关注】哈飞股份(600038)2011中国临空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通用航空产业在论坛上最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