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创业板

?



创业板将来的走向是个值得重视的问题,如果行情没有结束,利润会比主板高得多。



目前看多看空的都有,各有理由。不过我不太关注这些分析,毕竟主观的成分太大。林奇说过:马有几颗牙齿,不是靠分析得出结论,而是实际去数一数。在股市里,很多时候眼睛比头脑更管用。



创业板未来的走势,无非有以下几种,根据看到的情况采取不同的对策:



一、继续下跌---不必管它,再低也不买,因为不知道哪里是底。



二、现在就止跌或者到1200点附近止跌回暖---试探买入,买入后有几种可能:



1、买入后继续下跌,破了前低就走人;



2、买入后上涨,到1400点附近注意是否有形成头肩顶的迹象,有危险讯号及时出局;



3、买入后上涨创出新高,就一直拿着,直到危险讯号出现。



怎么判断止跌回暖?图形,活跃度。



仓位怎么选择?活跃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