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天军工板块是永久的话题


航天军工板块今天下午大涨,引领大盘强势反弹,沪指尾盘站上3000点。上周五,我曾写博文说有个板块调整到位了,说的就是航天军工板块,当时还在下午趁势进了点中航的货。当时就是看好这些股处在低位的调整期,随时有反弹的可能。不想本周一就这么快的应验了。

本人并不是想说自己有多能,炒股和写股评博客也很久了,看出这点也不算什么。只是想告诉大家,航天军工板块应该是中国股市一个较长久的话题,如果跌多了,调整到位了,一定不要放过介入的机会。本人对这些企业经常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这些都是些大国企,在当前转型升级过程中,仍能存在下来的,主要是在技术领域有所创新,科技实力特别是在发展我国航天、航空及军工装备方面有较强的能力,不管是涉及民品,还是军品,其制造水平都是一般企业不能比的。在当前,国家支持这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政策下,其发展前景必将非常广阔。所以对这些个股一定要长期跟踪,适时介入,一定会有较大的收获。

当然,这些个股也有缺点,就是国资占大股东地位,对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保护可能做得比较差,在管理上成本也相对民企要高许多,财务报表的真实度有时也值得认真分析。所以对这些个股在投资时也要甄别,从其历史表现,技术实力,管理能力等进行跟踪分析才可以。本人长期跟踪感觉,主要的象中航飞机中国卫星中航重机中航动力等还是不错的。介入时机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