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由地产股拉升指数

周一两市呈现高开高走,震荡上行的格局。受周五美股收高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虽然随后银行和地产的走低对指数形成了一定程度的拖累,但在煤炭、有色等上游资源型行业强劲上扬的推动下,周一深沪大盘呈现加速上攻的态势,今日两市是强势拉升,双双创下反弹新高,并收光头阳线。本交易日内股指几乎没有大的回落,上涨途中仅仅横盘整理后便继续拉升。个股普涨,两市仅 200余家个股下跌;受房贷政策的影响,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日唯一下跌的板块。截止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报 3266.92点,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77.18点,涨幅为2.42%,成交2364.65亿。深证成指报 13381.21点,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249.24点,涨幅为1.90%,成交1185.50亿。


技术上看:早盘两市承接周五尾盘上涨的趋势小幅高开后高开高走,大盘指数收在最高点位区域,日线收实体较长的小阳线,技术指标上看,均线多头排列,KDJ指标选择向上发散,MACD指标再次上翘,红柱开始放大,大盘目前呈现强势的上攻姿态。明天大盘会震荡走高的态势。


上周二晚笔者就提出后市看好有色和地产股,那么周三就开始有色金属等资源就开始大幅拉升:今天有色金属板块涨幅高达7.24%,昨晚笔者说这种涨幅会依然有着持续性,而不仅仅是一日行情。以有色金属为代表的资源已进入新一轮主升浪行情了!而明天有色金属经过连续几天大涨之后明天会冲高回落的态势进行冼盘,而地产股受消息影响连续几天横盘整理,而今天还是今天盘面中唯一下跌的板块,昨晚笔者已说消息是配合主力的运作,大盘在大幅拉升的阶段,个股涨幅往往非常诱人,但大家不宜追涨。近几天在调整的金融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并没有大幅拉升。而笔者继续看好地产股,笔者认为明天地产股将开始拉升的,后市重点关注地产股诸如:600748上实发展、600048保利地产等蓄势充分的品种,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