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准主力吸筹的个股坚决持有待涨!
? ? 在经过前一天的放量大涨之后,今天股指展开强势振荡整理走势,一方面消化昨天的短线获利盘和上周整理平台套牢盘,另一方面进行突破后的确认同时修复小周期技术形态。由于大盘已经切入到去年双头阻力区,因此多头开弓没有回头箭了,只有继续强行逼空涨上去。预计到春节到来前,股指有望突破该强阻力区。当然突破方式不见得会继续连拉长阳,只要沿着去年12月以来的上涨趋势整理上行就可以了。 ? ? 今天个股仍较为活跃,沪深两市共有43只股票涨停。从涨停股票来看,今天节能环保股表现较为抢眼。如果说昨天环保股的上涨,是由前几天全国严重阴霾引起的,那么今天环保股的上涨,则是由李克强副总理发言引起的。今天各大媒体多头版进行了李副总理谈空气污染治理必须有所作为的报道。今天环保股集体大涨,估计跟这则消息有关。昨天环保股的上涨还显得很羞涩,今天却理直气壮,显然是因为有总理在背后撑腰。而昨天强势上涨的航天军工股,今天则多数出现强势振荡,但航天军工板块仍有五只股票强势涨停。估计该板块整理过后还有表现机会。 市场经过五年的惨烈调整之后,目前已经迎来转势之旅。从去年开始的这轮上涨,以连续逼空的方式宣告这次行情发展不同寻常。虽然股指已经连续上涨,但大周期角度来说,仍处战略性底部区域。因此投资者一定要从以前的熊市思维中走出来,不要犯上周五逆势做空的错误。目前的行情,仍属于估值回归性质。本轮行情最大的上涨动力,将来自于两会后宏观制度改革以及股市制度改革。 下个板块与个股机会在哪里? (腾讯交流q) 442841088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01月15日板块机会 个股点评?
早盘随我们开盘价杀入的 000551创元科技 继续涨停!2天2涨停!

重仓操作的华数传媒000156 上周收益高达31.38% ?获利了结!

? ? 01月04日板块机会 个股点评 ?直播原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