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天军工股继续保持强势,能维持多久?

? ? 今天大盘午后出现明显跳水走势,成交量继续保持近期天量水平。由于股指已经进入到去年双头阻力区,前有解套盘,后有获利盘,股指在目前位置出现明显振荡走势,意味着多空分歧在明显加大。虽然股指目前仍处于五日线上方,但上攻速率已经开始减弱。笔者认为,大盘短线走势开始变得敏感。如果不能再度逼空拉升,就会形成小级别的双头走势,值得周一的长阳变成上周五洗盘的B浪反弹形态。由于周五将迎来股指期货今年一月交割,因此接下来二个交易日,对短线走势来说较为重要。?

? ? 从今天盘面上来看,板块已经出现明显分化。航天军工股继续保持强势,沪深两市共有九只军工股涨停。而近期强势的通信转售题材则开始回落。尤其是本轮行情最先发动的水泥建材城镇化建设股,更是成为午后杀跌的急先锋。而银行保险券商和部分地产权重股,则普遍出现小幅杀跌走势。我们认为,大盘短线走势主要还是看金融地产权重股表现。由于金融地产权重股本轮行情中涨幅较大,目前也普遍出现了小双头雏形。因此如果金融地产权重股不继续向上保持攻击形态,那么就会拖累指数形成小双头走势。当然,由于大盘上涨趋势依然维持,部分题材股仍将继续活跃,但更多将体现为个股机会。

? ? 市场经过五年的惨烈调整之后,目前已经进入了新一轮转势行情。从大周期来说,目前股市仍处于战略性底部区域。即便股指在目前位置出现短时调整,仍属于洗盘性质,目的仍是为了突破去年双头阻力区。在今年两会召开前,看多做多仍是主基调。大家所要做的,只要注意板块轮动,紧跟市场热点即可。翻看中国股市前面二十年走势,目前区域所体现的形态正是非常宝贵的赚钱时机。放眼中国股市未来十年走势,目前区域同样属于非常难得的历史性底部。身处这样好的时机,大家有什么必要诚惶诚恐因小失大呢?

? ? 对于前期涨幅明显小于大盘的滞涨股后市仍有补涨的潜力,特别是那些有利好配合,加上主力底部吸筹充分的个股。预计短线大盘仍维持震荡格局,而个股分化依然明显,投资者目前要坚持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策略,抓住底部启动的潜力股持股待涨为主。 潜力股分享 01月17日 600*6* 中航** (腾讯交流q)442841088

华数传媒000156 上周累计涨幅31.38% ?获利了结!

? ? 01月04日板块机会 个股点评 ?直播原文:

? ? 01月11日板块机会 个股点评 ?直播原文: ?

下个板块与个股机会在哪里? (腾讯交流q) 4428410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