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振荡上涨仍将是行情运行主基调!

? ? 今天大盘窄幅振荡,延续边拉边洗走势。由于目前股指仍处于去年双头阻力区,因此这种边拉边洗走势,一方面可以消化去年12月以来的短线获利盘,另一方面可以解套去年阻力区套牢盘。由于主力并未选择打压和横盘振荡方式洗盘,意味着目前的行情仍属于强势格局。经过边拉边洗以后,股指还将发动一次短暂的加速上冲走势,目的是完全突破2300~2400点一线的强阻力。考虑到春节假期因素,我们认为,今年3月初两会召开之前,振荡上涨仍将是行情运行主基调。

? ? 从盘面来看,虽然股指涨幅非常有限,但沪深两市仍有接近30只股票涨停。今天盘面主要有四个热点:一是地产股上涨。周末传出深圳工业用地可以入市的消息,因此不少深市本地股闻风涨停。北京地产股上涨,主要是受王亚伟概念股带动。二是3D打印题材股仍保持强势。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周末继续发酵,以中航重机为首的3D打印题材股周一仍表现强势。不过该板块短线涨幅已大,要注意落袋为安。三是环保股卷土重来。这主要得益于李克强副总理对环境经济的再度发言。四是汽车板块整体上涨。汽车板块在本轮行情中总体涨幅落后大盘,因此汽车板块今天的上涨,更多属于滞涨板块轮涨结果。从跌幅居前的股票来看,军工股仍在继续分化,而酒类股总体跌幅居前,说明基金调仓仍在继续。

? ? 大盘短线仍将维持边拉边洗的整理性上行走势,因此目前位置仍没必要逆势做空。投资者目前可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方式操作。目前指数没必要担心,专心赚钱才是大事。 下个板块与个股机会在哪里? (腾讯交流q)442841088

上周五我们博客公开推荐的 002556辉隆股份 今天大涨获利超过7%。

? ? ?01月18日板块机会 个股点评 直播原文:?

? ? ? 欢迎申请空间访问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