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日随笔

? 自上周一以计提亏损5%的敢死心态介入花园生物,到周五获利30%(其间有做反T),可谓大获全胜,能有这样的成绩,并非是本博有多大长进和历害,其心态和上上周介入金莱特一样,只是上次运气差,这次运气好,群里话说人品爆发。

?周五没更新博客,因为没什么新创意,仍是晋亿实业,花园生物,劲拓股份持有为主。

?下一周又新开始,对应操作上有什么变化?

?周五热点 一个是区域,一个是业绩预增

?

? ? 区域方面龙头有苏州高新区的苏州高新,深圳的华联控股,这些概念还不如迪土尼和自贸,龙头或许还有一板左右,看淡。

??

? ?业绩预增龙头有中国国贸,想象力一般,持续性有限,龙头估计还有一板左右。


? ?次新股,龙头兰石重装,兰石重装刷新了一字连板记录,和次新涨幅记录,其疯狂亮瞎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也深深的刺激到了他们,知耻而后勇的质地较好的花园生物,劲拓股份也跟风涨停,滞涨的宝色股份也跟风板。

? 对于次新后势,如龙头兰石重装,本博的预期板数是开板后二板已经到了,后面不在预测了,实在无法预测这种疯狗浪个股,花园生物和劲拓股份目前的高度也都超过了本博当初的预期高度,后面不在预测了,

??

? 小结,下周无新标的,目前手头的个股,如下考虑,

? ?1,花园生物,后面本博难说能达到多高,按最乐观的预期,当时楷模新和成,高点是60元。这个极限值60元能否实现,不确定性很大,后势红持弱出,以保住胜利果实为主。

? ?2,劲拓股份,已超预期,后面难说到多高,按最乐观的预期,前面联明股价的高点是45元,这个极限值45元能否实现,不确定性很大,后势红持弱出,以保住胜利果实为主。

? ?3,晋亿实业,上涨逻辑就是南北车合并复盘拉高没变,后面还有高点机会,但前面盘面马钢股份有成新龙取代晋亿实意思,下周一持有并观察,如确实取代可换股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