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盘前

? ?好的股票博文,是看了后能提高自已收益的博文,本博博文,以龙头为崇,加以题材空间分析,力求达到胜多败少,得到正收益,但因自已认知功力有限,出错也难免,这一成败各渗,或许让博友和群友对龙头战法更多产生围观心理而没实干,那到底我龙粉的龙头战法胜率有多高,收益率又有多少?这些收益率值不值得开博,看博,去实干呢?

? 因此我虚拟了一个龙粉指数,就是按龙粉我的功力得出龙头是谁,然后再去操作,这些龙头的收益率是多少,不用和大盘指数比,是不是收益为正,如果为正,累积月收益又能达多少呢?如果达到一定程度,那么龙头战法是不是值得你不仅围观而且实干,如果达不到或为负,那本博客的存在其实也没什么意义的。

?从今天开始计算吧,为计算便利和功力有限,龙粉指数按二个龙头平均涨幅为准(和实盘略有偏差,比如实盘可能不是次次二龙头半仓或还有除龙头外其它中线股等)

??

昨周三热点:

? ? 1,中国版马歇尔,龙一龙二为中材国际600500,振华重工600320.空间还有一板。

? ? 2,次新,龙一龙二为东方电缆603606,川仪股份603100,空间还有一到二板。

?对应操作,上二热点各选一龙头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