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7到21龙粉指数

?周一:龙粉指数0

?周二:龙粉指数5%

?周三:龙粉指数4%

?周四:龙粉4指数-7%

?周五:龙粉指数7%


上周五盘面热点龙头:无。

?本周一操作:观察。重点观察个股,陆家嘴,裕兴股份,国祯环保。

?周一盘后:热点 次新,龙一龙二裕兴股份,国祯环保。

?周二操作计划:国祯环保和裕兴股份中择一介入。

??

?周二操作:国帧和裕兴盘中都弱势,观察,中午休息发现禾丰牧业强势,下午开盘介入。盈利5%

?周三操作,持有禾丰牧业。盈利4%

?周四操作计划:介入开能环保。

(注,更新博客因为时间原因有时会滞后,但群里操作都即时说的)

?周四操作,介入开能环保,大面,亏损7%

?周五操作计划,介入兰石重装。盈利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