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4复盘

?股市盈利的重要一面是在于确定性,夸张点来说,你一次出手一次,在于百分之百的确定性下,用房屋抵压来一次豪赌,所赚钱就可以开销一年了,当然确定性也是很难的,在于功力高低。

?目前市场在大反弹格局下,有二方格局,一个是格局以短线求生存的游资队伍,这类队伍以题材为赌点,在目前没有热点下,题材就是次新和高送,另一个格局是超跌庄股自救,非理性后面是纠正,庄路有这个实力和迫切必要性。

?次新可以说近来最具人气性板块,爆炒已深入人心,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本交次新点火,最新次新是7月次新代表有光力科技,万孚生物为代表,这二只是标杆,拉起一帮忠实粉丝,如东杰智能,天成智控等,按以前次前龙头,易尚展示,东凯新材来看,翻10倍,那光力科技,万孚生物的目标价分别为90元,200元,在目前基础上还有4倍空间和3倍空间,当然这二只票本周是不会开板的,下周也未必会开板,游资也未必会从这二只赚到多少钱,主要还是在类以属性为7月30日的个股上赚钱,同期个股有,东杰智能,天成自控,中飞股份,真视通,沃施股份,龙头涨10倍,小弟们涨5倍还是有的,这样算东杰智能还有70点空间(5个板),天成自控还有80点空间(还有6个板),中飞股份还有100点空间(还有8个板),真视通还有100点空间(还有8个板),沃施股份还有100点空间(还有8个板)。

?从次新引发的二只10倍空间的牛魔王光力科技,万孚生物,再引发5倍大牛妖,在目前翻倍下还有80点空间,再引起前次新的预期40点空间暴动,较强的有神思电子,四方精创,创业软件,再沟动前前次新如博济医药,南兴装备,再生科技等补涨,这些都是触发效应,我们重点放在最新次新就好。


?另一个格局是庄股超跌自救,前面系统性风险,期指空间高买低卖疯狂砸盘,让庄股也杠不住大跌,这类庄股的特点应该是先抵抗着下跌,最后抗不住暴跌,现在缓过气来,怕别人抄它老底,会一字板,T字板式疯狂大单上涨来自救,这类票如宝莫股份,拓维信息,证通电子,中科曙光,中科金财,有研新材,蓝鼎控股等很多,这类股较能买到,其中有研新材可以重点关注,能买到。

?另外高送转是仅次于次新和超跌股的第三热点股,如贵州百灵,洛阳钼业,燃控科技等,这些票都有新高预期,其中我最看好的是美晨科技,一年二次高送转,合计10送10再送15,那差不多是10送40了,以第一次公布送的价格30看,后期目标价至少60上,现在才28,仍值得大力介入。

?股市目前有这么多强力看涨的票,人气仍在,后势操作我仍为任可激进点,仅自已观点,观者莫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