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反弹再显强势 总攻集结号即将吹响!

    我们在3月20日公开推荐的: 002237 恒邦股份  6个交易日暴涨40%!具体可点击查询—— 两只黄金股可重点关注!  以及我们在3月20日提示的新能源概念的 600482 风帆股份 4天大涨40%!以及 600550 天威保变 三天三涨停、以及27日我们暴涨 池中重点推荐的 600151 航天机电 今天再次涨停 4天大涨46%!!  非常高兴之前有发过短信给我们索取牛股的投资者获得了暴赚的机会。 下只连续暴涨牛股是谁??编辑短信234567888发送到106650120免费索取(我们将视盘中情况送出,因此请您保持开机接并听我们工作人员电话,以免白白浪费暴赚机会)。


    在国际股市一片跌势之中,周二A股顽强回升。早盘在遭遇美股大跌和IPO可能重启消息的打压下指数大幅低开后反复低位震荡,在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随后展开震荡回升行情,收盘两市成功翻红并直逼昨日高点,截止收盘,沪只上涨15点,收报2373点。综合观察:今日A股的走势,透露出的信号非常明显,场外资金积极看好A股市场,目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盘中调整依然是在洗盘蓄势。技术上分析,经过盘中的宽幅震荡后,市场收复短期均线失地,站在中短期均线上方运行,盘中震荡不改反弹格局,两市成交量仍维持在2000亿元左右,经过短线的宽幅震荡后,沪指有再次挑战前期高点的潜力。


    消息面观察:1、中国证监会31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办法自5月1日起实施。这意味着筹备十余年之久的创业板有望于5月1日起正式开启。根据规定,到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应当是依法设立且持续经营三年以上的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两年连续盈利,最近两年净利润累计不少于1000万元,且持续增长;或者最近一年盈利,且净利润不少于500万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均不低于30%。企业发行后的股本总额不少于3000万元。2、中小保险公司直接投资股市终于获放行。3、美国银行近期表示不会减持建行股份,淡马锡可能增持。4、证监会发审委本周五将对立立电子进行IPO审核,但有关负责人表示,审核立立电子与重启IPO无关。综述:消息面依然支持做多,在外围市场下跌的情况下无疑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有利于多方继续挑战2402点前期新高。


    板块方面,我们一直推荐的上海本地股板块3月26日全线大涨,有10家个股是以涨停收盘。以及在3月20日推荐有色金属中的黄金股并成功挖掘 002237 恒邦股份 6天大涨40%,紧接着在3月20日又提示新能源概念,并且重点提示600482 风帆股份,而 600482 风帆股份 也不负众望,连续上涨,涨幅高达40%!另外我们3月25日提示的 600550 天威保变 三天三涨停 累计涨幅33% 以及27日我们暴涨 池中重点推荐的 600151 航天机电 今天再次涨停 4天大涨46%!再显我们对大盘及热点的分析能力。再次验证我们3月24日提出的——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一边,整天喊怨。


    展望未来:经过盘中的宽幅震荡后,市场收复短期均线失地,站在中短期均线上方运行,盘中震荡不改反弹格局,两市成交量仍维持在2000亿元左右,经过短线的宽幅震荡后,沪指有再次挑战前期高点的潜力。


    三、建议关注以下题材股:


    上海本地股:因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号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决定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推动,其中 600018  上港集团 今天再次涨停 三天三涨停 累计涨幅高达33%!


     黄金板块:由于国际形势动荡,而黄金又具有保值作用,因此受到机构及投资者青睐。其中我们在3月20日早盘公开推荐的 002237 恒邦股份 周五盘中最高大涨9% 6个交易日暴涨40!具体可点击查询—— 两只黄金股可重点关注! 


   新能源概念:由于国际原油上涨,因此投资者可留意该板块中的一些潜力个股,而我们在3月20日提示的 600482 风帆股份  4天大涨40%!另外3月25日提示的 600550 天威保变 三天最高涨幅高达33%、以及27日我们暴涨 池中重点推荐的 600151 航天机电 今天再次涨停 4天大涨46%!!下只即将暴涨的新能源概念大 是谁??请编辑短信234567888发送到106650120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