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观定性,微观操作(一七九)

本期主题:等待波段下跌

创业板

准确描述创业板指数状态:波段下跌趋势已成、高位震荡、由慢到快的下跌过程即将到来。

波段反弹后必然是新的波段下跌,这就是熊市波段节奏。

新的波段下跌是确定的。

2122是一个重要点位,如果把熊市分为三个阶段(初段、中段、末段)的话,2122上下是初段的重要参考点,未来将围绕这个区域展开中段运行,时间大约一年左右,区间大约在2100到2500之间。

中段,可称为熊市的平衡段,或者说是主力的回补段。

末段,自然是挖坑段。只不过这是一年以后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