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观定性,微观操作(一八零)

本期主题:创业板指数各个不同节奏的状态

最近一个时期面对指数不同节奏预测可以说相当好了。

7月1日的主题《极限十三周》,精确描述了至今指数的运行状态。

7月9日《下周危险》,精确描述了浪花节奏的下跌并返回次高点震荡的运行过程。

个股,涨到位的赛道股其实已经普遍下了一个台阶,并在下台阶的位置弱势震荡,垃圾股轮番补涨一直延续。判断的都对。

几周来,聊的最多的是从波段操作的角度所给出的操作建议:尽量空仓。

到本周波段反弹第十三周已经结束,从下周开始浪花级节奏的最危险时刻很可能就要开始。

本帖,从不同周期对后面的走势再做个具体判断:

循环周期

循环周期处在熊市阶段没有任何问题,2122绝对不是循环下跌周期的最低点,最低的循环低点应该在1600左右,偏差不回答。

波段周期

波段上涨过程已经结束,波段下跌已经开始,下跌目标2122左右。

浪花周期

浪花级的波动是包含在波段运行过程当中的,那么正在运行的波段下跌,过程当中肯定有若干次的浪花级波动。把握的要点在于暴跌后抢一把,反弹后就要出。波段级反弹操作是持股,浪花级反弹的操作是快进快出。

至于微浪级,也就是指数的随机波动,很难判断,更难把握。

个股

我始终建议,选几只综合素质过关的股票,长期跟踪,节奏操作,胜率会大的多。追热点那是牛市到来后的事。买入原则大跌后买入,这是不能动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