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观定性,微观操作(二三一)

本期主题:最佳操作方法与策略

创业板

波段反弹可以确认了。

但是

这种逼空式的上涨,必然仍会暴跌式的大幅修正。这是道,道法自然。

但是

涨幅小的,在修正过程中仍不会停止反弹的步伐。这种现象是波段趋势上涨轮动的必然性。

言归正传

最佳操作方法与策略有两个:

第一,在自己的自选股当中不断的高低切换,做的是不同节奏先后大幅脉冲,及时了结大幅脉冲上涨过的个股,换入涨幅小即将大幅脉冲上涨的个股。再这样的波段法坦过程中,会有相当不得了的超额收益。前提是,这些自选股基本面过硬,历史波动节奏弹性良好。

第二,在一个绝对强势、振幅巨大、基本面过硬的股票中,在抓住主涨段节奏的同时,在进入震荡节奏中反复的做隔日高低震荡,也会有不得了的超额收益。

为此以上两条可以说是最佳操作策略与方法。

如果自己拿的是一个基本面过硬,但反弹走势较弱的个股,那就耐心持有,等待大幅脉冲上涨的出现。

如果空仓或清仓,显然该买入涨幅落后的好股,由弱变强只是时间问题,不存在踏空一说;也可买入大幅回落的强势股,但起码能看懂震荡回档大约结束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