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观定性,微观操作(二三二)

本期主题:波段反弹展望。

创业板

本次波段反弹创业板目标位在2600--2650之间。

个股平均反弹幅度会比上一个波段反弹平均幅度少一半。

虽然本次波段幅度小很多,但反弹时间上预计要比上一个波段反弹时间长一倍。上一个波段反弹时间是十一周,本次起码反弹22周。从这个意义上讲,个股震荡的节奏机会远远大于趋势的机会。

从下周起,指数将进入震荡小幅上涨模式,直至周大阴线修正。

第一次修正的目标,可以看到上周周大阳线的一半位置。

本次波段反弹,应以创综指为主要参照。创指并不能准全反应赛道类个股的时机走势。只有创综指比较真实的反应赛道股的真实走势。

创综指与深综指、中证1000走势大体一致。

科创50要稍领先于其他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