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观定性,微观操作(二三七)

本期主题:疑似三浪反弹结构结束。

感觉创业板三浪反弹结构结束,再往下延续将本着指数波段新低去了,也就是指数跌破2122。操作上要有这个准备。

事实上,个股反弹已经轮动了一遍,到了现在已经轮到大的冷的,这不是什么好兆。

主板指数的强势实在没什么意义。散户没有人持有大的冷的。

创业板会不会再来一波小节奏反弹?感觉不会。指数由量缩达到最低点,到反弹个股轮动反弹量能达到峰值,再到现在量能逐渐萎缩震荡下跌个股开始轮动下跌,感觉再来一个小节奏的波次反弹的几率实在渺茫。

节奏善于空仓才能守得住,要点在“善于”二字上。

好的买点是等出来的,好的买点总是不缺。

在这种大熊市的背景下,节奏把握不对,一定是也一败涂地。

把握节奏过程:等待--=买点买入---脉冲反弹卖出---等待回落后买点再次到来。如此循环往复操作,即熊市战法。

绝对不要相信大底区域的说法而趋势持股,本人不止一次说过,主板熊市最低点可再见2440左右,创业板大底低点一定会跌破17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