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开门红 地产领军创新高

周三大盘强势突破再创新高。隔夜美股小幅下跌技术状态难看,A股受影响低开后就继续我行我素震荡向上,以万科为龙头的地产板块快速飙升使指数创出反弹新高,上证指数站上了3000点,最终两市以小阳线报收,八成股票上涨,成交量略有放大至2300亿元。


?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显示市场在重要关口仍然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上涨,权重股板块纷纷走强使指数上涨表现强劲。房地产板块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万科、首开股份等一二线地产股均快速上涨。随后金融、钢铁等权重板块也逐步启动,盘面显现出多头强大的控盘能力。从上证技术分析,指数低开后震荡向上突破3000点重要关口,再创反弹新高。强势状态明显;小阳线吃掉昨日小阴线,多头控盘能力极强,短期快涨快跌都不可能,反复震荡走高格局不改;指数盘中回试5日均线受到支撑,近半个月来5日均线成为支撑均线,显示出强势状态;成交量略有放大,稳步的量价齐升态势继续延续。综合来看,市场强势上攻态势未变,权重股领涨格局未变,空头力量的薄弱使指数轻而易举的屡创新高。目前,无论指数涨到哪里,点位已不重要,顺势而为才是真理!


?


今日涨停主要集中在房地产股反弹中。宏观经济复苏提振市场信心,众多机构齐齐看好地产板块。今日地产股大幅飙升成为领涨热点,板块涨幅超过5%显示出主力强大的力量。从涨停板来看,地产股占据了八成,主力有备而来的进攻激起市场的做多热情。该板块能否持续拉升,需要注意龙头万科的走势。目前市场热点仍以权重板块的轮涨为主,建议投资者把握好节奏,适当参与为宜。


仓位控制:中线投资者继续空仓观望(2008.1.21提示空仓),短线投资者三成仓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