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韦宁:实盘播报(6.06)下午版

您现在光临到的是东财“韦宁”实盘直播现场!


韦宁致词:征战股市的投资者,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能够成为真正的股市高手。可是,股市高手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盲目参与投资,不知道市场中的基本常识,而且没有使用工具,只是凭借胆量进行投资,并且心态又不好,总把投资当赌博,这是导致失败的原因

韦宁简介:炒股10余年,凭借自己的多年短线操盘经验在股市资金从08年的56.8万截至现在已经足足达到了1891万多了,都是以超短线操盘风格闪进闪退,来无影,去无踪!在股市曾经被授予“股市最牛操盘手”的美称!


?


13:00 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
点击进入:韦宁:实盘播报(6.06)今日精彩直播!一定要进去观看哦,下午2点送牛股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