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阳背后暗藏隐患 明日走势分析

?今日消息面有:1、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的若干意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系列文件,要求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逐步构筑起立足周边、辐射“一带一路”、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

  2、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把实体店与电商有机结合,使实体经济与互联网产生叠加效应,有利于促消费、扩内需,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3、中国政府网11月10日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意见提出,着力强化企业内部监督,完善企业内部监督机制,切实加强企业外部监督,实施信息公开加强社会监督,强化国有资产损失和监督工作责任追究,加强监督制度和能力建设等五类16项监督措施。

  4、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中国10月CPI同比1.3%,中国10月PPI同比-5.9%,连续第44个月下滑。

  周二大盘跳空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板块个股涨跌互现,盘面热点继续轮动切换,随着券商股的再度发力,大盘终于翻红,成交量有所萎缩。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662.36点,上涨15.48点,涨幅0.42%,成交3053.27亿元;深成指报12542.93点,上涨89.69点,涨幅0.72%,成交3919.59亿。

  午后,沪指大幅跳水,盘中一度跌近1%,创业板同步震荡翻绿。好在有色金属板块大举反弹稳定了局面,市场企稳走高。盘面来看,有色、西藏、证券、传媒、稀土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机场、跨境电商、银行、物流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鑫科材料、东华软件、雏鹰农牧等80余只股票涨停,宇顺电子、铁汉生态、沃森生物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连续低开高走,显示资金参与热情依然较高,但频繁的风格转换和板块分化轮动特征,显示资金的谨慎情绪增长。一旦指数不能有效上破此前震荡区间上边沿,谨防小级别再度回落。操作策略上可逢个股上涨乏力时先行离场避免走势回路后的调整造成利润回吐,可待指数有一定回落后再度补回。

猎手实盘操作截图:

早盘猎手果断进002673西部证券,目前盈利8%,以下操作截图,跟上操作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