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7日早间提示: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节选)
 







小威博客』[学习贴] 12.27日早间提示 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开始了





作者:小威博客 提交日期:2007-12-27 09:20:52
   





  今天早上我转贴了紫金过会和金风百元二篇,其目的有二:
  一是从紫金按0.1元面值发行可以捕捉到发行制度变革带来的交易型机遇,当紫金以12元发行时(相当于120元发行价)它上市后机构预测在20元左右(相当于200元),由于目前都是以1元为面值来衡量的,突然出现一只0.1元面值的股票,你说广大老百姓会去仔细区分0.1元面值还是1元面值的区别吗??他们只知道,你按12元发行,又是黄金股票,那我抄翻二个跟头36元也不贵,在山东黄金,中金黄金都上百元的今天,你想让紫金开在20元是不可能的,主力对于新生事物是最敏感的,这第一只0.1元面值的股票一定会抄翻天,我认为抄到50都不过份,但是50元啊?那时相当于500元的紫金啊?如果紫金在500元,你们说目前的山东黄金和中金黄金是不是比价就偏底了??正是因为有这个预期,所以我说最近黄金股票一定会上涨从而带动有色金属板块上涨,600489中金黄金有钱的朋友就可以大胆的买入!直到紫金上市前一天卖出。然后去抄一把紫金,任何新生事物的第一单主力一定会暴抄的。昨天我说002202会抄翻天,看见没有?今天开盘就呼涨停! 这就是我要教你们的----如何从突发性政策中寻找交易型机遇的看盘方法!!
  另外金风百元开盘也预示着是以成长股为核心的主题投资成为主流的抄作方向,所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我转发的这二篇文章!!充分领会精神实质!!
         昨天部落里发了一大堆******的文章。今天一定有很多人激动万分要买******,这里我告戒大家,(以下省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