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5日早间提示:要始终牢记这轮暴跌的实质是什么




小威博客』[中心议事] 2.15日早间提示:要始终牢记这轮暴跌的实质是什么





作者:小威博客 提交日期:2008-2-15 09:11:57
   





  我反复提请大家要多站在宏观层面来认识这轮暴跌的实质,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次大盘暴跌我坚信有国家利益在里面,是ZF主导下的暴跌,可惜我们部落里的大部分人对这种宏观方向不感兴趣,眼睛只盯着大盘一二天的涨落,至少我是认为大盘还没有跌到位,看看这二天的地量,再看看昨天晚上美国股市又跌了175点,因此,我没有理由对大盘今天的走势乐观!我认为今天在香港股市10点开盘以前如果有冲高动作,是减仓机会,对于今年的操作,我还是坚持最近的一贯看法:只适合高抛低吸做小波段(几天到10几天),微波(当天T加0)不适合死守死捂坐电梯,尤其对创投老三样,更要坚持在一个大箱体里高抛低吸!
  今天准备在10点以前把手中的400卖出倒差价!   我反复提请大家要多站在宏观层面来认识这轮暴跌的实质,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次大盘暴跌我坚信有国家利益在里面,是ZF主导下的暴跌,可惜我们部落里的大部分人对这种宏观方向不感兴趣,眼睛只盯着大盘一二天的涨落,至少我是认为大盘还没有跌到位,看看这二天的地量,再看看昨天晚上美国股市又跌了175点,因此,我没有理由对大盘今天的走势乐观!我认为今天在香港股市10点开盘以前如果有冲高动作,是减仓机会,对于今年的操作,我还是坚持最近的一贯看法:只适合高抛低吸做小波段(几天到10几天),微波(当天T加0)不适合死守死捂坐电梯,尤其对创投老三样,更要坚持在一个大箱体里高抛低吸!
  今天准备在10点以前把手中的400卖出倒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