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四热点龙头实盘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2 09:31

早评:沪指日K收小阳星,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萎缩,受制于量能不足,股指始终在红绿盘中震荡前进,试压60日均线后小幅回落。目前来看短期均线继续空头排列,5日均线走平,日K已经被动站上5日均线,支撑暂时有效,60日均线维持原速率上行,对股指依然形成压制,不放量尚难以有效站稳。日K收上影小阳星,与周二的下影小阴星组合成揉搓K,加上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地量水平运行和振幅再创下新低,变盘还在积蓄能量,市场不会一直横盘下去,终究要选择方向,而跌多了就是市场最大的利好,一旦变盘向上的概率极大。地量并不是坏事,相反地量才是最有价值的技术指标,地量往往是阶段地价的标志。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需放量上涨方能化解“困局”,但横盘也不会一直进行下去,攀登山顶的脚力,生于“欲穷千里目”的壮心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意志。

09-22 09:32

指数继续低迷,近期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炒疯掉,房价的暴涨会吸引大量的资金流入到房市,那么最终股市的低迷会因为房市的高涨继续低迷,因为股市不赚钱,房市赚钱,所以股市就无法出现新的增量资金。所以,这也是股市近期不断低迷的重要因素,什么时候房市的上涨开始减缓,或者回调,那么什么时候股市也就可能有增量资金进来了。

09-22 09:34

地量地价已现。昨日基本确认3015点支撑有效,今日突破60日线走强可能性最大。节前大盘主要完成上方跳空缺口回补就可以了,通过缺口回补筹码进一步集中换手,国庆节后继续走强水到渠成了。

09-22 09:51

四川双马000935复牌涨停后被砸开再封板,开盘西安,深圳本地股领涨靠前,大盘直接到了阻力3041点位置,今日重点关注大金融权重的表现,只有大盘带领上涨了才有戏!

09-22 10:19

600755厦门国贸今天继续上涨!该股老赵在周一8.53提示重点关注的!有跟上的都赚6个点!恭喜关注老赵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实力见证。

09-22 10:36

大杨创世翻红,这两天快递的表现其实还算可以,大杨创世二连板,没有被砸,今天低开后继续走强。新海股份也没出现很明显的抛售压力。这个板块这样子盘整后,弄不好后期还会再次走高的。

09-22 10:53

万科在昨天表现之后,今天再次上涨,地产指数近期实现了连阳走势,因为涨幅有限,所以市场关注度不高。这可能也是我们觉得市场没人气,但是指数却一直跌不下去的一些内在的因素。

09-22 11:09

股指冲高后保持横盘震荡走势,地产板块处于领涨态势,主要是举牌贡献了不少权重值,大部分个股都是无量震荡,能主动反弹的只是少部分!

09-22 11:25

这段时间给人的感觉就是市场总是不死不活,指数不死不活的,但是就是跌不下去。不敢做,是因为没热点没题材。想做,但是很难赚钱。

09-22 11:47

万科就看后期的持续性,只要持续性涨不停,那么资金自然会不断向这个板块去追进靠拢,从而成为市场的吸金板块,那么地产在后期一旦全面爆发,就成为了热点,自然就有能力带动市场走出低谷。

09-22 11:59

大龙地产今天继续创新高!该股老赵在周二午盘直播提示只要没跌破30天均线都是可以考虑跟随的!有跟上的都有点小盈利!我们继续跟踪。实力见证。


09-22 12:10

002329皇氏集团小幅拉升,其实今日走强的地产股也大多是这种超跌反弹的,只是拉升的幅度有大小,速度有快慢而已,更为重要的是选股择时的逻辑,我们继续跟踪。

09-22 12:10

四川双马,东方新星都是这段时间市场的妖孽盘的存在,虽然市场没什么题材,但是这种妖孽的题材说明这里的市场并没有多么糟糕。
我们感觉糟糕,是因为市场没题材,没持续性热点,找不到赚钱的方向。
但是超级大牛的存在,可以证明,这里的市场其实没那么坏。或许市场正在悄悄酝酿一些我们目前还难以发现的机会。

09-22 12:26

投资者需要看得更远一些。当前的震荡只是一个小波动,等大盘的周一缺口填平之后,大盘有望迎来更持续的上涨。要知道,当前的股市已经使得散户逐渐离场,筹码正逐渐集中到主力手中,这不正是行情启动的信号之一吗?

09-22 12:35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近期点赞支持老赵的人越来越多了,谢谢大家!

09-22 12:35

收盘,经过早盘的上涨,技术上看,市场KDJ及RSI等都出现了金叉的态势,不过布林线目前没有收上布林线的中轨位置,值得高兴的是MACD的绿色柱已经缩短,接下来市场有望去回补12号向下的跳空的缺口,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