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一热点龙头实盘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6 08:51

早评:沪指日K收短影线的小阴线,量能较前一日明显萎缩,尾盘杀失守60日均线。目前从短期均线来看,5日均线上行,且日K收于5日均线上方,向上的跳空缺口还未完全补齐,也增加了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而10日均线下行,周一股指若能收复60日均线,5日均线即可被动金叉10日均线,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周K上收小阳线,周缺补齐后股指出现缩量的调整,5周线3050点得而复失,依然是短期多空争夺的焦点。沪指周成交7134亿,已经创下五月底以来非节假日周的成交新低,正所谓地量见地价,周K上本周迎来变盘窗口,九月收阳依然有望。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柱继续缩短,KDJ金叉,多方小优势种,加重严重底背离,预期诱空概率较大,继续淡定做多。

09-26 08:52

本周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把上方的向下跳空缺口补上。否则还是非常危险的,虽然周线看缺口已经消失,然而日线缺口仍然较大,这就为后面的走势留下了巨大的隐患。

09-26 09:05

不过即使向下调整空间也将有限,在A股投资,要熟悉并了解主力资金的手法,才不会经常被骗线。而且现在散户撤退的越来越多,场内的筹码正逐渐向各种主力结构手中转移,他们也在大幅度的调仓换股,君不见三聚环保的走势?

09-26 09:05

大盘周线收阳是有决定性意义的,它是新一轮牛市启动浪初期的标志,虽因打压倒T,但性质是不变的。炒股,要尽量看得远一点,才能赚大钱。

09-26 09:14

上周五因为四川双马的回落连累了不少强势股杀跌,风险已经得到了释放,因此,今天强势股杀跌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少了做空的品种,而银行股这几天护盘迹象比较明显,因此,今天预计指数小幅度上涨,不好的一点就是目前市场依旧缺乏强势的热点引导,节前行情低迷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09-26 09:37

指数低开,四川双马在经历上周五的回落之后,今天直接低开,目前看没什么做多的动力。上周大跌的东方新星继续暴跌,强势股杀跌起来近期最可怕。

09-26 09:42

上证指数60天均线也就站了一天,立马两个阴线就给砸下来了,说明近期市场信心确实非常不足不然这条均线不会这么容易被击穿。

09-26 09:52

000007全新好今天有所表现!该股老赵在上周提示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都小赚点吧!恭喜关注老赵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关注该股。

09-26 10:08

关注下金轮股份,近期不断走强的品种,之前7月份炒作是为了引导市场向送转行情的炒作,结果中报没送转,但是公司上市后还没进行过送转,加上公积金也已经满足送转条件,近段时间的不断走强,已经很能说明主力的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市场去参与送转行情的炒作。

09-26 10:08

智度投资可以关注下,也是上周连续大涨的品种,但是受到四川双马大跌的影响不大,个人认为这就是异常的品种。

09-26 10:09

603029天鹅股份上周四涨停,随后周五高开高走最终冲高回落,今日中幅低开跳水,主力把短线诱多的走势演绎的非常成功,让追涨的资金处在一种非常尴尬的局面,所谓新手死在山顶上,老手死在山腰上,指的就是去做这种位置不高不低品种的人,大家继续保持谨慎。

09-26 10:09

从盘面看,证券银行等权重品种自8月份以来,一直走的也是下降通道,只不过下降的没那么快,所以我们感受不到指数的恐慌,不过这种大品种的长期走坏,说明确实是大资金应该在这段时间是在不断的出货的。
这就导致了市场这一个月以来的不断低迷。所以,这一波调整我们不要以为没什么的,这是一次中级的调整,调整的周期可能会超出我们的预期。

09-26 10:31

东方精工这种,在上周五四川双马暴跌的时候回落,今天四川双马的影响继续,但是东方精工已经不跟爹,其实这都可能是在后期会逆势走强的品种。建议关注下。

09-26 10:36

在60天均线拿不下的前提下,个人的建议就是大家控制仓位,这里中期调整的概率比较大,一波调整下来,可能很多个股的跌幅会有几十个点.

09-26 10:36

一洗就出、一涨就追、一套就急、跌了就恐慌,涨了就追,这是亏损的根源,短期指数的关键支撑在3006,这里会有较大级别支撑,不建议恐慌减仓操作。下跌量能一波比一波少,一般早盘的杀跌都不用怕的。但是也不加仓先不急,继续观察看看再说。

09-26 10:55

新易胜,安德利近期的走势都是很抗跌的,区别于其他次新股,老赵认为也是一些想做年报送转行情的提前预期炒作。建议关注下安德利

09-26 10:56

A股的牛短熊长将变成成熟的牛长熊短,其在决定性的关键节点走强是技术大周期的决定性质。后市,金融、地产和有色资源板块将阶段性主导行情。

09-26 11:07

次新股引发的送转炒作方向。
次新股一般送转的概率比较大,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几乎每年都会有关于次新股送转炒作的预期。
安德利,新易胜以及世名科技近期不理会其他次新股品种低迷的态势,连续性的逆势表现,必然是超强资金不断买入护盘的结果,而这里资金的目的其实也很明显,就是想要打造一波行情,只要在市场低迷的时候价格抗住,不崩溃,这种异常表现市场自然会注意到,弱市中强者恒强,后期只要行情稍微回暖,这类强势股只要进行突破加速,那么就很容易引发市场大量跟风盘的买入,进而引发一波关于次新股送转预期行情的炒作方向。

09-26 11:08

000007全新好强势拉升5个多点!该股老赵在上周提示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都盈利了吧!有买进的朋友仓位中注意降低点仓位!恭喜关注老赵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

09-26 11:09

越是市场气氛低迷的时候,越是容易筛选好票的时候,这段时间市场一直低迷,但是如果有些股一直比市场强,你就要高度关注,因为这些股中的某一个就可能是未来的大牛股。

09-26 11:15

国庆回来之后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尤其是接下来11月还有深港通开通,按照股市的特点,利好出尽是利空,届时行情结束是有可能的。只是需要注意长假期间海外出现黑天鹅事件。综合来看,等到出现进场信号比较好。

09-26 11:21

低迷的市场,是不断的去弱留强的市场。层层的筛选下来,最后真正的强者就可以看的很清楚。这段时间的市场,有很多事情,要么的就是不断将那些强于大盘的品种给筛选出来,然后走到最后的就有可能是下一波大牛股,也有可能是你未来行情来到时候最快攫取利润的来源。

09-26 11:33

安德利跌停,补跌品种,最终还是没扛住,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强势股补跌属于很普遍的现象,但是也会有一个个例出现,就是一直扛着不补跌,那些股在未来会成为市场真正的强势品种。现在的市场正是我们不断找那些抗跌的品种,但是到最后最终扛住没补跌的品种,这将是未来新一波行情开始后真正大牛股可能出现的地方。

09-26 11:36

收盘点评:次新股安德利补跌跌停,这里的市场,能扛住不补跌的都代表强势,补跌的基本不用看的,如果买了,直接割肉离场就可以。指数午后也很难有什么行情。这里的行情,最好的策略就是空仓不做。只要做,就要准备好随时止盈或者止损。


早上直播就先到这了,我们下午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