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一热点龙头实盘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6 13:05

午评:周一早盘指数延续周五尾盘杀,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券商+次新股共振杀跌伴随恐慌而至,沪指缺口不补低开低走,盘中煤炭股一度发力护盘,但对指数杯水车薪,沪指下探至3007点附近止跌,维持弱势震荡。股指跳空低开,缺口不补刺激空方兴奋,指数再一次中阴杀跌,失守所有均线支撑。目前来看3000点附近支撑较为强劲,二次探底的迹象较为明显,但是蓝筹股还是需要龙头板块的出现,券商股持续走低打压指数较为明显,由于其杠杆效应对市场的影响较大,所以企稳还需券商股有所表现。现在市场重心下移,短均及缺口加重上档的压力,后市还将是缓慢的修复过程。对于仓位较轻的注意3000点附近的低吸机会,仓重依然多看少动即可。不恐慌,不杀跌,淡定面对市场的波动,市场处于弱势的存量博弈阶段,上涨艰难,杀跌凌厉,但是所处的位置长远来看没有必要太过在意短线的波动。

09-26 13:06

资金面看,中秋后央行大幅进行公开市场操作超8000亿,但是市场上的资金紧张局面未得到有效缓解,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需谨慎,不可大幅加仓,可以适当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9-26 13:14

次新股今天好几个暴跌的品种,次新股近期交易难度实在是太大了,每次市场做空都是以次新股开始的,大家注意跟踪。

09-26 13:14

指数的回调根本原因还是源于自身的,上周五小时线指标的走弱就已经预示这一点了,目前看下方支撑3006是有效的,下午预计会逐步攀升,关注3020和3028附近的反压。

09-26 13:23

投资原则中有一个基本的常识:任何一个市场,都不要在最疯狂的时候入场,否则,接盘的肯定是你,炒股如此,炒期货如此,炒房也是如此!很多看似不可能的最终都成为了现实!

09-26 13:30

大盘午后的走势不是太好,偷摸着向下阴跌,随时都想再加速下跌,小盘股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提前跳了。现在的市场如果没有小盘股走强,将很难有比较好的赚钱机会。

09-26 13:31

金轮股份午后的抛售压力不小,看收盘吧,只要收盘能起来问题就不大,要是今天来一个大阴线破5日均线,那么就没什么可看的了。

09-26 13:40

这里应该有大家的掌声!PPP龙头300355蒙草生态牛气冲天哈!再度新高的走势,这里暂时不建议去追涨了。跟进的朋友仓位中注意降低点仓位!近期一直在强调ppp的机会,万亿级别的市场盛宴才刚刚开启!相关概念还有反复炒作的机会!回落下来都可以跟踪关注的!继续锁定相关概念的走势,跟踪好!

09-26 13:49

风险进一步释放,指数下跌30个点。这样的调整要是能持续几天,那么我预计很快市场就会有新的机会来了
之前的市场一直低迷牛皮,市场找不到宣泄的口子,今天终于爆发,那么这种杀跌之后,做空能量释放充分,是最容易出现新机会的。

09-26 13:57

000836鑫茂科技也是兜兜转转的在破新高,注意观察10日线。延续这个线的走势有望挑战10元高位!大家注意跟踪。

09-26 14:05

现在市场下跌实属投资者情绪被资金引导至悲观面所致。由于前期的急跌与反弹的乏力,投资者对后市的看法分歧开始加大,一旦有偏空的消息出现,就会不断放大,从而产生看空后市的想法。在这种想法的推动下,一方面是存量卖股离场观望,一方面是增量不敢进场接货。如此一来市场自然以延续跌势为主。

09-26 14:06

世名科技这两天走势很强,次新品种,这一个月以来,多数的次新股都是连续性走弱的下降通道,但是世名科技却横盘矩形整理,一旦未来指数调整到位,这种强于多数次新股的品种突破了矩形整理的平台,那么成为大牛股也不奇怪的。

09-26 14:30

老赵一直在重点跟踪的300116三峡水利放量火箭拉伸!大涨5个点!又是新高,天天新高的走势!不管在那天跟进的朋友都是赚钱的!这个为止面临前面的跳空缺口,这个位置追涨已经没有必要了!跟进的朋友仓位把握好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持有享受拉伸的快感!

09-26 14:37

000007全新好今天强势上涨6个多点!该股老赵在上周三午盘提示操作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都赚了去国庆的旅游钱吧!这里恭喜跟进的朋友!同时也可以给老赵一点掌声鼓励!这里没进的朋友不在建议去追了!重仓的朋友注意把握好、恭喜关注老赵直播的朋友。

09-26 14:37

尾盘在一波放量下跌,沪指跌破3000点,资金流出85个亿,午后资金依然呈现流出状态,所以今日早盘不建议急着加仓,还是要等待资金宣泄结束再进行操作。

09-26 14:50

一般在市场比较弱的背景下,阶段性大牛股的见顶,基本就会导致市场的调整。比如前期廊坊发展的见顶意味着市场开始走坏,虽然调整没那么剧烈,但是回头看,当时廊坊发展见顶的日期,差不多就是8月份指数见顶的日期。
回到这几天,四川双马的走好给市场带来了一些温暖的气氛,但是随着四川双马的走坏,指数开始调整也就不奇怪的。
从人气品种决定弱势环境市场走势来分析,四川双马的走坏意味着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的调整可能也将是持续性的,什么时候四川双马开始有资金抄底,那么意味着第一波调整可能到位。

09-26 14:50

金轮股份的强势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早盘一度也跳水,但是现在起来这就说明确实有资金在护盘的,这种品种未来真的走牛不奇怪的。

09-26 14:50

跌停板的数量一度到达10只,说明今日市场资金出逃的情况非常明显,这既可以看做是资金想要避险,不希望国庆长假加随后一个周末两天,一共九天不开盘的日子把资金沉淀进来,那怕理财收益不高,至少比放在股市里面强;又可以看做是资金在等待更好的进场机会。

09-26 14:55

近期的市场波动比较大,如果非要交易的话,可以选择尾盘的时候交易
一天下来,到了尾盘基本盘中的风险基本已经被释放掉,第二天你的股哪怕低开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止损出局,不至于太被动。要是早盘买,在近期的市场环境下会很被动,对了是运气,但是错一笔,那么就可能亏损很大,比如今天的安德利,你早盘去买,直接就是跌停。明天再一个低开,就是十几个点。市场不好的时候,不跌是不跌,只要一跌,一两天十几个点亏损轻轻松松。

09-26 14:59

因此,老赵也一直主张什么不好的时候控制仓位,或者说不做,市场不好我能看到市场赚钱效应不好,知道不适合交易,但是我不知道哪天会给你突然暴跌,因此,我们为了避免遇到这种暴跌,要做的就是一直空仓不做。

09-26 15:03

收盘点评四川双马的走弱意味着这一波做多的终结,明天就算杀跌力度有所减弱,但是也不意味着具有多好的机会,最多就是超跌反抽而已,火中取栗的行情,很难做,如果不是超级高手,最好就是别做。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