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二热点龙头实盘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7 08:52

早评:沪指日K收光头光脚长阴线,量能较前一日明显放大,跌停板的扩容令恐慌盘涌出,早盘股指以跳空缺口向下跌破向上的缺口,岛型反转刺激空方兴奋点,加上盘面上券商+次新联袂杀跌,致日K失守所有中短线均线以及3000点整数关口,趋势上中短期平均线构成了空头排列,120日线将受到考验。市场本来就处于存量博弈阶段,而且热点毫无持续性可言,加之国庆长假将至和近期楼债市分流,上涨则举步维艰,下跌则一蹴而就,但是这不意味着下跌就没有下限,从结构上看,3000点没能与9.14日构成双底而破位,2940点附近还有机会与8月1日低点构建双底的机会,也就是说股指再砸满仓抄底时机就来了,接下来或又一波震荡小幅攀升的走势。

09-27 08:52

目前大盘面临的最大风险除了技术上的,还有政策面的不确定性和短期各种传言影响。外盘走势也会影响A股投资者心理,外围股市走软的可能性更大,同时资金紧张的情况也未好转。

09-27 08:53

本周市场如何演变,投资者不妨拭目以待。综合来看,不补向上的缺口,被空头借助某些因素再度向下打压的走势已经出现。不过在向下大跌释放了做空风险后,短线看个股投机的机会还是有的,只是技术不好的投资者最好还是不要轻举妄动,除非想借机练技术。

09-27 09:09

昨天指数暴跌,四川双马的见顶引发强势股的大面积杀跌,9月份的几天温和行情就是四川双马带动的,随着人气龙头走坏,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不会太好到哪里去,今天强势股极端行情继续发生也是不奇怪的,那么节前基本是不会存在行情了。所以,大家现在控制好仓位是最佳的策略。

09-27 09:26

年报高送转潜力股会强势金轮股份,大家注意跟踪。

09-27 09:48

如果今天指数继续大跌,那么半年线就会失守,后期的调整空间就可能会比较大,而且周期可能也会很长了。

09-27 10:24

昨天老赵建议关注的金轮股份我们继续关注,只要不破5日均线趋势就不算破坏。而只要这里扛住不跌,后期成为牛股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9-27 10:41

昨天扛着的强势股,如果今天不跌或者继续抗,那代表真强。昨天上涨或扛着的强势股,今天被砸了,那么说明还是不够强,这是很浅显易懂的道理,到家可以借此区分手中个股或者看好的个股!

09-27 11:07

金轮股份下跌3个点,今天走势不对,如果是主力要维持其盘面打造后期送转行情,那么是不能破5日均线的,现在已经破了,那么建议放弃。

09-27 11:37

元力股份红盘该股强势特征明显,熊市也有牛股,牛市也有熊股,老赵继续跟踪。

09-27 11:49

如果今天指数不能出现较大的阳线,那么大概率在接下来的几天,指数还是会新低的。

09-27 11:55

花园地产走势不错,昨天小跌,今天大涨,强势的品种就是在指数调整的时候不调整或者小幅度调整,但是指数只要不继续杀跌那么就会大步迈进用最短的时间吃掉之前的杀跌。

09-27 11:57

华远地产,更正刚才的错误。

09-27 12:07

万科带动地产护盘。不过我还是维持谨慎态度看待市场,万科如果是在底部拉大阳线,那么市场认可度会很高,在这个位置,市场会很犹豫,会当作超跌反抽看待。

09-27 12:09

今日大盘如期反抽了。但是表现并不太强势。所以今天大盘可能会收根抵抗性的小阳线。节前自己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仓位和持股结构!

09-27 12:09

房地产板块再度接管市场,板块快速拉升,华远地产万通地产已经涨停,板块有涨停板出现,说明热点性非常不错,有乐于封板的资金出现,这也依托了房地产火热所带来的效应,短期看能否成为拉升主力.今天的地产的表现很重要,如果连地产也垮了,人气会再度下降的!

09-27 12:11

从盘面看,本轮最强的四川双马继续走低,作为人气品种,其上周五的开板,昨天的暴跌引发了市场强势股风险的爆发,那么如果其继续走低,市场近期调整下来的强势股大部分会持续性进行调整,这无疑可能会加大市场调整的风险。因此,在四川双马没出现止跌走势之前,市场持续性调整的概率会比较大。

09-27 12:14

昨天的较大跌幅,今天一般都是先看止跌再谈反弹,目前指数继续缩量回落,今天最好收个地量

09-27 12:14

早盘到此结束,早盘没太强势的板块起到号召市场的作用,证券冲高之后无资金接力,因此,逐渐走弱不奇怪的,今天指数继续暴跌的概率应该不会太大,但是从盘面看,抄底资金应该没进来多少,而空头的能量释放也还没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